富裕縣特警大隊副大隊長楊智濤:做一名忠誠的人民衛士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1年06月23日14:37  
 

作為富裕縣特警大隊副大隊長,楊智濤參加工作十三年以來,始終以“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為人生准則。工作中,兢兢業業、任勞任怨,用實際行動在特警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業績。

尤其在2020年初疫情防控阻擊戰打響后,他第一時間帶領隊員們奔赴富裕縣疫情防控最前線——富裕縣入城收費站執勤卡點,積極協助有關部門對過往人員、車輛進行引導、登記、測溫。同時,積極宣傳疫情防控知識。

富裕縣在鐵西成立了疫情防控隔離點,得知消息的他,第一時間第一個主動請纓要求到隔離點工作。在隔離點值守的300多天裡,共完成了1730人的隔離看護和轉運任務。他把堅守留給工作崗位,把責任與奉獻留給群眾,把虧欠留給了家人。楊智濤常說:“隻要人民需要,我就一天不離開崗位,時刻堅守在工作崗位上,把責任與奉獻留給群眾,群眾的理解和信任就是我莫大的欣慰。

十三年來,楊智濤為轄區內社會大局的持續穩定、百姓生活的平安幸福默默貢獻著力量,贏得了黨和人民的認可與肯定。他先后榮獲齊齊哈爾市公安局嘉獎3次、縣“五一”勞動模范1次、縣人民政府嘉獎2次、縣公安局先進個人3次,並多次被縣人民政府評為優秀公務員。自從警以來,他共為群眾辦理戶籍業務7000余件,幫助群眾解決難題100余件,辦好事60余件,調解鄰居糾紛50余起,收到錦旗多面,被老百姓親切地稱為“群眾的辦事員、調解員、宣傳員”。

楊智濤說:“自入警以來,我時刻牢記一心為民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始終把人民群眾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今后我將繼續發揮富裕縣公安局的優良作風、鐵軍精神,以實干守初心擔使命,努力為人民謀福祉,為警旗添光彩。”(申震、劉麗)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