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受南方暴雨影響 哈爾濱站部分列車暫時停運

2021年07月21日12:44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7月21日電 (王瑩)來自中國鐵路哈爾濱局集團有限公司的消息,受河南持續強降雨影響,哈爾濱站南部方向G1262次、G1276次、T184次等部分列車晚點運行、停運或折返。據目前水害情況預測,7月21日開行的Z238次、K728次、K976次、K1062次、Z114次等南部線列車均有長時間晚點或停運可能,請旅客隨時關注列車開行變化,及時調整出行安排。

據悉,哈爾濱站已啟動應急預案,在南北售票大廳加開8個退票、改簽窗口,哈爾濱西站售票廳加開7個退票、改簽窗口,兩站共增設40余名工作人員現場為旅客引導解答,為退改簽客流做好服務。

鐵路部門提醒已購買停運列車車票的旅客,車站退票、改簽窗口目前排隊人數較多,請不要盲目急於前往車站窗口辦理退票業務,可在票面乘車日期起(含當天)30日內,到全國任意火車站退票窗口持乘車人的有效身份証件原件免費辦理退票手續。已打印報銷憑証的旅客,請將憑証交予車站窗口工作人員辦理退票業務﹔未打印報銷憑証的旅客,可通過12306網站或“鐵路12306”手機APP在票面乘車日期起30日內(含當日)直接辦理免費退票業務。有其他出行計劃的旅客,可在鐵路12306官網或“鐵路12306”APP上提前查詢余票情況進行改簽。后續晚點及停運列車、恢復開行等相關信息以車站公告和12306鐵路官網為准。請廣大旅客隨時關注,及時調整出行安排。

圖片由中國鐵路哈爾濱局集團有限公司提供。

(責編:趙怡、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爾濱魅力巡禮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紀錄片正式上線09: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