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迎旅發·最美牡丹江】東一中俄風情街全新亮相

2021年07月14日10:18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7月14日電 (李熙爽)7月12日,第四屆黑龍江省旅游產業發展大會重點觀摩項目之一——牡丹江東一中俄風情街項目全面完成改造提升,以嶄新的面貌和時尚現代氣息迎接廣大市民和八方游客。

該街區全長946米,以中俄元素為主線,以體驗消費為特征,圍繞“一軸三段七景十一縱”由南至北規劃三個特色街區,打造時尚活力、民眾喜愛的七大標志性景觀,設置11條品類齊全、業態豐富的輔街。從7月12日起,將有包括時尚街舞、三人籃球對抗賽、啤酒文化節、牡丹江旅游風光攝影大賽等迎旅發文娛展演系列活動在這裡開展,力求把東一中俄風情街打造成一個業態豐富、特色突出、功能齊全、近悅遠來的城市文化休閑旅游目的地。

據了解,東—中俄風情街改造提升項目在立足於創建全國知名異域風情商業文化步行街品牌、打造全省旅發大會“爆點”項目的同時,突出商旅文深度融合理念,最大限度地讓人民群眾共享東安區“實力、活力、魅力”建設成果。

(責編:李佳慧、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爾濱魅力巡禮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紀錄片正式上線09: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