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地市動態

2021北方地區·齊齊哈爾碾子山區第一屆(賽客杯)青少年足球邀請賽開賽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1年07月30日10:38 |
小字號

7月28日,以“運動休閑城、豪情碾子山”為主題的2021北方地區·齊齊哈爾碾子山區第一屆(賽客杯)青少年足球邀請賽,在碾子山區第二十四中學校園足球場開賽,來自呼和浩特、哈爾濱、佳木斯、莫旗等8個地區的13支代表隊150名青少年運動員參加比賽。

開幕式上,舉行了庄嚴的升國旗儀式,碾子山區政府副區長張龍海參加開幕式並講話,裁判員代表和運動員代表分別宣誓,最后張龍海宣布2021北方地區·齊齊哈爾碾子山區第一屆(賽客杯)青少年足球邀請賽開幕,並為比賽開球。本次足球邀請賽為期3天,全程嚴格按照國際足球理事會最新的競賽規則執行,設置09/10年齡段8人制足球賽、11/12年齡段5人制足球賽、13/14年齡段5人制足球賽三個組別,同步在兩個足球場地舉行單循環賽。

比賽場上,少年足球運動員們斗志昂揚、頑強拼搏,用精湛的球藝贏得了全場觀眾的陣陣喝彩。邀請賽特別安排了40多名志願者提供科學、細致、認真、周到的服務。

據悉,碾子山區堅持打造體育運動休閑特色品牌,全力建設國家體育運動休閑特色小鎮,成功打造冰雪、山地休閑、軍事體驗、雅魯河漂流等運動休閑品牌,形成旅游城市名片,吸引了越來越多的游客來碾子山區旅游觀光、休閑度假。這次舉辦“賽客杯”全國青少年足球比賽,旨在進一步打造精品賽事,促進體旅融合發展,真正叫響國家體育運動休閑特色小鎮城市品牌。(宮美婷、孫哲)

(責編:李佳慧、王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鳥瞰牡丹江市西安區中興村田園風光00:57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00:22
  • “帶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產業園未來可期02:0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