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下學期啥時候開學?黑龍江省多所高校發布通知

2021年08月18日14:24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8月18日電 (趙怡)近日,黑龍江省多所高校對秋季開學時間進行了調整。

哈爾濱工業大學

9月1日—9月2日研究生新生報到﹔9月3日—9月5日本科生新生報到﹔9月1日—9月5日其他學生返校報到。

東北農業大學

在籍本科學生8月30日(星期一)開始線上上課,在籍研究生9月6日(星期一)開始線上上課。所有在籍學生返校時間、2021級全體新生報到及上課時間等事宜另行通知。

黑龍江大學

原定8月28日—29日本科生、研究生返校注冊,時間推遲,具體返校時間及安排視疫情防控情況另行通知。未經學校批准,不得提前返校。8月30日起本科生、研究生開始線上教學,線上教學活動安排按照各學院通知執行。

原定9月1日2021級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報到,時間推遲,具體到校報到時間及安排視疫情防控情況另行通知。未經學校批准,不得提前報到。9月1日—2日,新生開展線上注冊﹔9月3日—9日,新生開展線上入學教育,具體安排另行通知。

哈爾濱師范大學

原定8月28日—29日本科生、研究生返校報到,現時間推遲,具體返校時間及安排視疫情防控情況另行通知。

8月30日開始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開展線上教學,全校師生員工按照線上教學要求做好相關工作。

2021級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9月4日—5日進行線上報到、注冊、審核﹔9月6日—8日開展線上入學教育﹔9月9日開始線上教學。2021級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到校報到時間另行通知。

哈爾濱商業大學

原定2021年8月28日、29日本科生(含2021年入學專升本學生)、研究生返校時間推遲,具體返校時間及安排視疫情防控情況另行通知。未經學校批准,任何學生不得提前返校。

8月30日全校本科生(含2021年入學專升本學生)、研究生開始線上教學,授課教師按照線上教學要求,指導學生做好相關准備。

2021級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9月4日、5日進行線上報到。9月6日—8日開展線上入學教育。9月9日開始線上教學。2021級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到校報到時間另行通知。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

推遲原定秋季學期開學時間(8月28日)和新生報到時間(研究生8月31日、本科生9月4日),具體返校(報到)時間安排另行通知。未接到正式開學通知前,任何同學不得提前返校(除目前留校學生外)。

8月30日本科生開始線上授課,2021級新生上課時間及安排另行通知。

黑龍江科技大學

全體學生(不含2021級新生)8月23日開學,進行線上上課﹔9月2日—3日返校,9月6日開始線下上課。2021年專升本學生9月5日報到。2021級新生報到時間推遲,待其他學生錯時錯峰返校后另行安排。

黑龍江工程學院

秋季學期學生延遲返校,具體返校時間和相關安排另行通知。除目前留校學生外,其余學生不允許提前返校。

哈爾濱金融學院

原定2021年8月21—22日在校生返校注冊,2021級專升本學生8月20日報到注冊,2021級新生8月28日報到注冊,現時間推遲,學生具體返校時間及相關安排另行通知。線上線下教學安排以教務處通知為准。

哈爾濱音樂學院

2021級新生(含研究生)報到時間,學校將根據黑龍江省教育廳總體安排另行通知。在籍學生返校報到時間推遲,學生在接到返校通知前不得提前返校,具體返校報到時間及相關安排另行通知。

8月23日起,全校本科生按照原定課表教學進度計劃,開展線上教學,具體安排由教務處另行通知。全校研究生暫不開展線上教學,授課時間及具體安排由研究生部另行通知。

黑龍江東方學院

2021年8月23日(星期一):2018級、2019級和2020級本科學生開學,按課表進行理論課程線上教學。實踐類課程暫停,學生返校后進行線下教學。

全體學生(含2021級本科及研究生新生)實行錯峰返校(報到),時間另行通知。全體學生未接到返校通知,不得提前返校。

齊齊哈爾醫學院

原定2021年8月21、22日老生返校和8月28、29日的新生報到時間推遲,具體安排另行通知。

齊齊哈爾工程學院

2021年9月6日(星期一):2018級、2019級和2020級學生開學(居家),按課表進行理論課程線上教學。實踐類課程暫停,學生返校后進行線下教學。

全體學生(含2021級新生)實行錯峰返校(報到),時間另行通知。全體學生未接到返校通知,不得提前返校。

牡丹江師范學院

8月22日2021年入學專升本學生線上報到,8月23日全體在校學生(含2021年入學專升本學生)線上開課。2021級新生報到和上課時間另行通知。

除暑期留校學生外,學生未接到正式通知前,不允許提前返校,具體返校時間根據疫情發展形勢另行通知。

東北石油大學

2021級本科新生(包括專升本新生)9月1日至2日進行網上報到,9月3日至5日進行網上入學教育,9月6日開始線上教學。

2021級研究生新生網上報到時間為9月6日,9月7日開始線上教學。

其他年級本科生、研究生、留學生9月6日開始線上教學。

學生到校報到、返校時間另行通知。未經學校批准,任何學生不得提前返校或返回學校所在地。

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

2018級—2020級學生:8月23日(星期一)開學,按課表進行線上上課,實驗、實踐環節暫停﹔9月4日(星期六)返校報到,9月6日(星期一)正式線下上課。

2021級新生:9月5日(星期日)報到。

大慶師范學院

2021年8月30日(星期一):2018級、2019級和2020級學生線上開學,進行理論課程線上教學。

原定2021級新生9月5日報到暫不執行,時間待定。教育教學等有關工作另行安排。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Vlog·提前帶你看旅發06:05
  • 鳥瞰牡丹江市西安區中興村田園風光00:57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00: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