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胡昌升到哈爾濱市賓縣、呼蘭區調研縣域經濟發展

2021年09月15日20:57 |
小字號

為了解縣域經濟發展和規上工業企業指標運行情況,9月15日,黑龍江省委副書記、省長胡昌升到哈爾濱市賓縣、呼蘭區開展調研。

在賓西開發區,胡昌升先后參觀了賓西食品有限公司牛肉餅生產線和全熟生產線、今麥郎飲品(哈爾濱)有限公司飲品車間、宏瑞彩印包裝制品有限公司的生產設備和工藝,聽取企業發展和生產經營情況、發展服務需求、問題困難和意見建議,鼓勵企業著力增品種、提品質、創品牌。他強調,要充分利用我省豐富農業資源,努力開拓市場,確保供給鏈、產業鏈、銷售鏈高效暢通。要進一步解放思想,加強與大企業合作,引進風投基金,拓寬融資渠道,保持快速發展勢頭。要提高研發能力,搶佔行業技術制高點,依靠科技提升產品質量,生產高技術、高附加值、適應市場需求的新產品。要千方百計延長產業鏈條,建設“中央大廚房”,向價值鏈高端發力,實現效益最大化。要視安全如生命,加大安全投入,注重培養職工安全意識,確保食品安全和生產安全。他還要求政府部門優化資源配置,主動深入企業了解情況解決問題,為企業搞好服務,促進企業降本增效。

在呼蘭區,胡昌升到石墨烯科創城項目和哈爾濱晟元電站配件公司進行調研。(來源:黑龍江省人民政府網 邱瑞潔)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