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黑龍江省榮獲兩項中國質量獎提名獎

2021年09月18日15:05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9月18日電 (楊雪楠)9月16日至17日,中國質量(杭州)大會召開,會上對第四屆中國質量獎獲獎組織和個人進行了頒獎表彰。中國一重集團有限公司“兩制、兩中心、五體系”的“225”質量管理模式和哈爾濱飛機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高級技師秦世俊榮獲第四屆中國質量獎提名獎。秦世俊也是黑龍江質量領域首次獲得該獎項的個人。

中國質量獎設立於2012年,是我國質量領域最高榮譽,旨在通過“評管理”“評理念”,樹立先進質量標杆、創新質量管理模式、推廣科學質量管理方法,不斷提高我國質量水平,每屆設10個“中國質量獎”和90個“中國質量獎提名獎”。

哈爾濱電機廠有限責任公司的“基於精細過程精品結果的管理方法”、哈爾濱東安發動機(集團)有限公司的“以零超差為核心的東安‘超差’質量管控模式”和黑龍江省五大連池風景名勝區自然保護區管理委員會的“服務用行動體現、滿意讓顧客說話”質量管理模式分別獲得了第二屆、第三屆中國質量獎提名獎。

黑龍江省自2016年開展省級政府質量獎評審,共評選出黑龍江飛鶴乳業有限公司等16家獲獎組織和企業,並及時總結、提煉、推廣了一批優秀企業先進質量管理方法和經驗,為促進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樹立了一批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質量標杆,發揮了良好的示范引領帶動作用。

(責編:李佳慧、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Vlog·探秘橫道河子東北虎林園05:20
  • 黑龍江這百年03:08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00: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