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電影《余下都是春天》舉行開機儀式

2021年09月18日18:11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開機儀式現場。盧佳辰攝

人民網哈爾濱9月18日電 (楊雪楠)9月18日,黑龍江省委宣傳部、哈爾濱市委宣傳部重點扶持項目——電影《余下都是春天》在博能汽車產業園舉行了開機儀式。

電影《余下都是春天》由黑龍江非零映畫傳媒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哈爾濱市文聯黨組成員、創作研究部部長、影視家協會秘書長肖偉擔任影片制片人,涓子、任帥、王子子、黃曉娟等出演。影片以全國三八紅旗手標兵、全國勞動模范、全國文明家庭獲得者、博能腦癱康復中心創始人、博能集團董事長賈秀芳的真實經歷為原型,講述了龍江愛心企業家致富不忘回饋社會,創建腦癱康復中心,精准幫扶腦癱兒童,給腦癱兒童家庭帶來希望的感人故事。影片弘揚主旋律,體現了新時代龍江優秀民營企業家的情懷和擔當。

活動當天一同舉辦了“長城送福暖中秋·家國同慶共富裕”第九屆哈博能集團中秋佳節慰問活動啟動儀式。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Vlog·探秘橫道河子東北虎林園05:20
  • 黑龍江這百年03:08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00: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