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黑龍江省本次疫情已基本得到有效控制 進入收尾階段

2021年10月07日11:28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發布會現場。石啟立攝

人民網哈爾濱10月7日電 (楊雪楠)10月7日,黑龍江省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舉行“黑龍江省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黑龍江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黨組成員、副主任葛洪介紹,9月21日巴彥縣疫情發生后,在國家、省、市、縣各方積極努力下,本輪疫情防控取得階段性成效。

黑龍江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黨組成員、副主任葛洪。石啟立攝

截至10月6日24時,黑龍江省累計報告本土陽性感染者96例,其中,確診病例89例,無症狀感染者7例﹔自10月1日以來,已連續6天無社區報告病例,新發現病例均為隔離點內核酸檢測的陽性報告。本輪疫情無省外溢出,無隔離點交叉感染,無醫院感染發生。綜合研判:本次疫情已經基本得到有效控制,疫情外溢的風險基本消除,本土擴散的風險基本阻斷,再次引發規模性疫情的風險較低,疫情進入收尾階段。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Vlog·探秘橫道河子東北虎林園05:20
  • 黑龍江這百年03:08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00: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