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這幾種職業資格考試18日開始打印准考証

2021年10月18日08:18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記者從黑龍江省人事考試中心獲悉,2021年度全國勘察設計注冊工程師、執業藥師、注冊城鄉規劃師職業資格考試准考証打印時間為10月18日9:00--10月21日24:00,考試時間為10月23、24日。

省人事考試中心提示,請考生及時下載並打印准考証,認真閱讀准考証中的“應試人員須知”“考場規則”和“黑龍江省2021年度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考試應試人員防疫與安全須知”等內容。

應試人員應憑本人首場考試考前48小時內具備合法資質的檢測機構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參加考試。(例:考生23日9:00參加首場考試,需在21日9:00后進行核酸檢測)核酸檢測報告可以提供紙質版或電子版。請在准考証打印截止時間前(10月21日24:00)及時完成准考証打印。(記者 呂曉艷)

(責編:王艷、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中華大糧倉 糧食產量連續十年全國第一04:33
  •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迎來今年第一場雪00:33
  • 黑龍江這百年03: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