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交投集團與龍煤集團開展交流座談

來源:黑龍江省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網站
2022年05月17日09:08 |
小字號

5月15日,龍煤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孫成坤帶隊到訪交投集團,雙方共同參觀集團聯創展示中心,隨后就加快推進黑河市孫吳縣四季屯(5區)煤礦開採等合作項目事宜開展交流座談。

龍煤集團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王佳喜,集團領導李月宏、於會軍﹔交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尚雲龍,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孫雪飛,副總經理趙新平出席座談會。

尚雲龍對龍煤集團給予的支持、信賴表示感謝。他指出,雙方是長期戰略合作伙伴關系,有著良好的合作基礎,在很多領域有契合點。龍煤集團行業優勢明顯、發展基礎深厚,對交投集團在礦產資源開發等領域給予了有力支持。前期雙方深耕合作已初具成效,希望雙方繼續發揮各自優勢,共同研究好合作項目推進事宜,推動項目合作取得更多豐碩成果,更好地為龍江振興發展貢獻國企力量。

孫成坤對雙方近年來的戰略合作取得的豐碩成果和建立起來的深厚友誼表示肯定。他指出,雙方要不斷加強溝通聯系,互通有無,一同研究推進合作項目建設,為龍江能源安全筑牢堅實基礎,為實現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貢獻新力量。期待未來雙方能夠在更高層次、更廣領域開展全方位深度合作,不斷推動雙方企業實現高質量發展。

與會人員聽取了黑河市孫吳縣四季屯(5區)煤礦開採項目進展情況的介紹,並就加快推進項目具體事宜和重點關注的問題開展深入洽談。

龍煤集團相關部門總監、高級經理﹔交投集團副總工程師張文勝,集團投資管理部、權屬礦業投資公司相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當日,交投集團黨委工作部負責同志還與龍煤集團黨委組織部相關同志就干部管理、人才招聘等方面工作進行交流座談。

(責編:鄒慧、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龍江森工林區萬名森防人換新裝02:30
  • 《市場主體登記管理條例》十問十答04:25
  • 這裡是黑龍江02: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