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哈尔滨银行与安天科技集团开展战略合作

2021年11月29日19:03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29日电(王莹)11月29日,哈尔滨银行与安天科技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双方在资金结算、金融科技等领域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为今后持续拓宽业务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安天科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首席技术架构师肖新光介绍,此次与哈尔滨银行的合作,将使安天的技术优势和产品服务能力,更深地融入金融数字化场景。

哈尔滨银行党委委员、哈尔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刚表示,多年来,哈尔滨银行始终坚持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为根本宗旨,将服务中小企业作为工作重点,出台“八项承诺”,通过深化金融科技应用,着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便利,助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哈尔滨分行作为集团的“大本营”“根据地”,立足本土、服务百姓,全力支持省市百大项目建设,着力为广大中小企业、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未来,哈尔滨银行将与安天科技集团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和密切合作下,不断实现双方经营发展的新飞跃。

(责编:王艳、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