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龙江国企

2022年度第一批黑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发布 交投集团权属交研交通公司榜上有名

来源: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
2022年03月31日13:58 |
小字号

近日,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022年度首批黑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交投集团权属企业哈尔滨交研交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榜上有名。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对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企业的权威肯定,也是对中小企业聚焦主业发展,深耕专业领域,自主研发实力以及市场推广能力的高度认可。交研交通公司作为黑龙江省公路机电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双资质龙头企业,其技术领先优势、产业生态布局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同和支持,体现了各级政府、相关行业组织对公司专业实力、创新能力、发展前景的肯定与鼓励。

一直以来,集团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发展,积极推动科技创新、科研管理、科技奖励等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持续推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多维度多举措推进企业认定“专精特新”进程。此次获得“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既是对交研交通公司的激励,也是对集团科技创新工作的肯定。

下一步,交投集团将继续深入贯彻科技强企战略部署,锚定提升企业科技发展和自主创新能力的目标,建立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的科技创新、科技进步长效机制,不断总结科技创新工作经验,推动科技成果转换,助力权属企业科创工作再创佳绩。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