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鶴大高速佳木斯過境段項目鬆花江特大橋首次邊跨合龍

2022年06月17日15:35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6月17日電 (韓婷澎)6月16日23時26分,鶴大高速佳木斯過境段鬆花江特大橋主橋上空燈火通明,隨著第一罐混凝土徐徐澆入模板內,由龍建路橋股份承建的一標段鬆花江特大橋主橋53#墩—54#墩、中交一航局承建的二標段主橋58#墩—59#墩邊跨合龍段同時進行了合龍口的混凝土澆筑,至6月17日1時36分,邊跨合龍澆筑工作順利完成。

鬆花江特大橋為五主墩兩邊墩五塔矮塔斜拉橋,主橋共六個合龍段,合龍順序為邊跨合龍、次中跨合龍及中跨合龍共三個階段,本次進行的邊跨合龍屬首階段合龍。本次順利合龍,為后續兩個階段直至全橋的合龍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也標志著特大橋的施工建設進入了最后的沖刺期,為10月份全線通車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圖片由黑龍江省交通運輸廳提供。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速覽黑龍江省穩經濟一攬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龍江,有扶持!有補助!02:47
  • 《市場主體登記管理條例》十問十答04: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