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踏訪醉美龍江G331邊防路”大型自駕游系列活動啟動

2022年07月08日15:30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活動啟動。

活動啟動。人民網 徐成龍攝

人民網哈爾濱7月8日電 (韓婷澎、王澤宇、徐成龍)中俄大界江,“驛”路好風光。7月8日10時,由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黑龍江省自駕游與露營協會協辦的“踏訪醉美龍江G331邊防路”大型自駕游系列活動在哈爾濱大劇院鳴笛發車。

授旗儀式。

授旗儀式。人民網 徐成龍攝

鳴笛發車。人民網 徐成龍攝

本次活動將從7月8日持續至22日,共歷時15天,途經撫遠、同江、綏濱、蘿北、嘉蔭、遜克、黑河、呼瑪、十八站鄉、漠河、北極村等地,期間將舉辦各類文化旅游活動,旨在探訪“醉美龍江G331邊防路”,充分釋放G331沿線城市文化旅游內涵,講述沿線的中俄文化、界江風情、鄉村振興、美食體驗等特色龍江故事,助力黑龍江省打造又一條獨具文化魅力的自駕游IP線路,開拓區域旅游發展新格局。

活動線路圖。

活動線路圖。

黑龍江省擁有中國最北和最東的兩個地理極點。“醉美龍江G331邊防路”是國道G331丹東至阿勒泰公路在黑龍江省境內路段,全長約2600公裡,可在“神州北極”有緣邂逅神秘北極光,在“華夏東極”沐浴祖國第一縷陽光,穿行途經黑龍江省內的大興安嶺、黑河、伊春、鶴崗、佳木斯、雙鴨山、雞西、牡丹江8個地區,一路醉賞森林、濕地、界江、界湖等壯麗風光,感受民族風情、北大荒精神等文化瑰寶,打卡黑瞎子島、同江三江口、呼瑪鹿鼎山等十大網紅目的地,更有30余個5A、4A級景區可供游玩選擇。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速覽黑龍江省穩經濟一攬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龍江,有扶持!有補助!02:47
  • 《市場主體登記管理條例》十問十答04: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