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黑龍江省運會多項球類棋類賽事收官

2022年08月23日08:39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近日,第十五屆省運會多項球類、棋類賽事相繼收官。本屆省運會網球比賽於18日在省網球館開賽,20日落幕,共進行了男女單打、男女雙打4個項目。來自哈爾濱、牡丹江、佳木斯、大慶、綏化的60名運動員參加了比賽。經過3天角逐,哈爾濱隊包攬全部金牌。

  籃球比賽設有三人籃球、五人籃球男女甲乙組。20日,五人籃球男子乙組比賽在哈爾濱師范大學體育館結束,哈爾濱隊在金牌爭奪戰中以73比56戰勝鶴崗隊奪取金牌,齊齊哈爾隊獲第三名。

  足球賽場,全省29支代表隊經過10天激烈角逐,最終齊齊哈爾隊包攬男、女甲組冠軍﹔七台河隊、哈爾濱隊分獲男、女乙組冠軍。

  在棋類項目中,象棋比賽歷時兩天,於20日收官。共有來自哈爾濱、佳木斯、大慶、綏化、伊春、雙鴨山、雞西、鶴崗等8個地市的50名運動員參賽,最終哈爾濱隊摘得9枚金牌中的7枚,另外2枚分別被伊春隊、佳木斯隊奪得。(記者楊鐳)

(責編:鄒慧、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 速覽黑龍江省政務公開工作實施方案03:21
  • 速覽黑龍江省穩經濟一攬子政策02: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