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韓聰成為國際滑聯單雙人滑技術委員會運動員委員

2022年09月13日11:1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中國花樣滑冰協會12日消息,國際滑聯(ISU)當日發布文件,任命北京冬奧會花樣滑冰雙人滑冠軍、中國運動員韓聰為單雙人滑技術委員會運動員委員。

  技術委員會的職能主要包括參考國際滑聯會員協會、理事會和運動技術主管的建議,編制、監督和維護單人和雙人滑、冰上舞蹈、隊列滑、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運動的“技術規則”﹔編寫代表大會、理事會和各自的運動技術主管指派其編寫的報告等。

2月19日,中國選手隋文靜(前)/韓聰在比賽中。當日,北京2022年冬奧會花樣滑冰雙人滑自由滑比賽在首都體育館舉行,中國選手隋文靜/韓聰奪得雙人滑冠軍。新華社記者李一博攝

  韓聰6歲開始練習花樣滑冰。他與搭檔隋文靜獲得兩次世錦賽冠軍、6次四大洲錦標賽冠軍。2018年平昌冬奧會,隋文靜/韓聰獲得亞軍。2022年,他們在北京冬奧會上為中國花樣滑冰贏得歷史上第二枚冬奧會金牌。(記者李嘉)

(責編:鄒慧、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 速覽黑龍江省政務公開工作實施方案03:21
  • 速覽黑龍江省穩經濟一攬子政策02: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