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9月24日大興安嶺地區呼瑪縣報告1例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2022年09月24日16:06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9月24日電 (尚城)2022年9月24日,大興安嶺地區呼瑪縣報告1例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該病例為外地市返回呼瑪縣居家隔離人員,現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專家組依據《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診療方案(第九版)》,結合臨床、影像學表現和實驗室核酸檢測結果,確診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目前,流調溯源、密接排查、隔離轉運、核酸檢測、環境消毒等工作正在進行中。

大興安嶺地區應對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提醒廣大居民非必要不離區,主動參加區域核酸檢測,嚴格執行疫情防控各項管理措施,不聚集、不聚會、不聚餐,如出現發熱、干咳等可疑症狀,及時前往就近發熱門診,就醫過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責編:張齊、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 速覽黑龍江省政務公開工作實施方案03:21
  • 速覽黑龍江省穩經濟一攬子政策02: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