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辦了丨供暖初期屋子冷 牡丹江:上門核查,確保居民室溫達標

2022年11月04日08:56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11月4日電 (楊雪楠)近日,牡丹江市愛民區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天安小區供暖初期室內溫度不達標。牡丹江市信訪部門收到留言后隨即交辦給供熱公司上門核查情況,確保居民室內溫度達標。

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10月21日,牡丹江市網民吳女士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愛民區天安小區1號樓供暖期室內溫度不達標,暖氣和進戶水管都是涼的,將暖氣排水放氣后仍未改善,家中的老人和孩子一直挨凍,希望有關部門關注供暖問題。

牡丹江市住建局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回復截圖。

收到網民留言后,牡丹江市信訪局交辦牡丹江佳日熱電有限公司進行辦理。經供熱公司現場仔細核查,天安小區1號樓整體管網運行平穩,供暖設備運行正常。由於吳女士居住的樓層較高,供熱初期會出現水壓不足的情況,導致室內溫度不達標,供熱公司已加強供熱力度並加大供熱管線水壓,目前該小區室內溫度均已達到標准。

網民評價截圖。

吳女士表示:“供熱公司來到現場核查后,耐心地對我的疑問進行解答。我家的暖氣已經熱起來了,屋裡也不冷了,我對住建部門和供熱公司的服務很滿意。”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加強數字政府建設03:25
  • 《成為你心中的哈爾濱》02:54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