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人民建議︱室外籃球場地能建嗎?伊春市伊美區:一波公共健身場地在路上

2022年10月25日09:35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10月25日電 (韓婷澎)日前,一位來自伊春市的網民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建議在伊春市伊美區建設免費開放的室外籃球場地。收到留言后,伊春市伊美區文體廣電和旅游局進行了回復,表示目前多個公共健身場地正在建設中,將不斷完善各項體育設施。

網民在留言時說,國家提倡增強人民體質,非常重視青少年的素質教育,我們也鼓勵青少年放下手機多參加戶外運動,但能夠對孩子們免費開放的球場幾乎沒有。

對此,黑龍江省伊春市伊美區文體廣電和旅游局回復說,伊春市伊美區高度重視青少年的體育發展,不斷完善各項體育設施,目前正在龍灣假日小區北側建設籠式燈光籃球場地﹔在五六鐵路公園建設的籠式籃球場地,地面及圍網已建設完成,正在待裝球架﹔計劃在佳龍公園建設一塊多功能籃球場地,正在積極向上爭取資金,同時建設全民健身中心。屆時,將填補伊美區無室內公共健身場地的空白。

從伊春市伊美區文體廣電和旅游局了解到,目前,龍灣假日小區北側建設的籠式燈光籃球場地建設完畢,即將投入使用。

(責編:鄒慧、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成為你心中的哈爾濱》02:54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 速覽黑龍江省政務公開工作實施方案03:2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