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地市動態

訥河市人社局組織開展人社專員服務企業“政商沙龍”活動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2年11月29日13:54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優化服務企業方式,構建和諧的“親”“清”政商關系,打造“政策找人、免申即享”的人社服務品牌,近日,訥河市人社局組織開展了人社專員服務企業“政商沙龍”活動。

送服務 講政策

活動中,訥河市人社局各股室和所屬事業單位業務骨干對涵蓋社保、就業、勞動關系、人才人事等5大板塊26項惠企政策進行了詳細解讀,讓企業進一步明晰了政策內容、辦理條件及流程,確保惠企政策應知盡知、政策紅利應享盡享,做到精准“送政策進企業門”。

談實情 解疑惑

活動中,企業代表各抒己見,就企業經營狀況、異地參保等遇到的困難進行了交流,人社干部虛心聽取企業代表的意見建議,對於能當場解答的問題,均耐心細致進行了詳細解答﹔不能當場解答的問題,由責任部門進行記錄,經研究后及時給予答復。

說前景 勵發展

訥河市營商局副局長姜立國就開展“政商沙龍”活動意義和相關政策進行了深入解讀,同時表示人社部門此次活動讓政府部門和企業之間的溝通更直接、有效,能夠真正聚焦企業訴求,把工作做到企業的心坎上,落實到企業真正的需求上。並鼓勵企業多參與政府組織的活動,凝聚政商合力,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助推訥河市經濟健康快速發展。

下一步,訥河市人社局將更加及時、全面、主動地落實上級惠企政策,更加積極、高效、細致地完善惠企措施,努力搭建好政企溝通橋梁,在推動訥河市企業健康、快速發展中發揮人社助推力量。(高博文)

(責編:王思迪、鄒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加強數字政府建設03:25
  • 《成為你心中的哈爾濱》02:54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