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讷河市举办政商沙龙活动暨文体广旅行业政企交流会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20日14:01 |
小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倾听企业心声,拉近政商距离,促进文旅行业健康发展,讷河市营商局开展政商沙龙活动暨文体广旅行业政企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文体局相关负责人就本行业审批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各文体行业经营单位负责人分别谈了自己在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文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立足本部门工作实际,主动查找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盲点和漏洞,努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切实维护企业和群众合法权益,建立公平、公正、公开的文体旅市场经营环境。

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组织开展“政商沙龙”活动,不断创新服务途径,完善服务机制,切实解决企业发展困境,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亲商、爱商、重商的良好氛围。(梁思奇、马鑫鑫)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