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有回應︱網民建言人才引進工作獲回復 大慶:認真分析,調查研究 吸引更多學子回鄉發展

2022年12月16日11:33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12月16電 (韓婷澎)日前,一位來自黑龍江省大慶市的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為家鄉人才引進工作建言獻策,建議對市屬學校人才引進門檻進行調整。對此大慶市委組織部回復表示,在今后市屬學校教師人才引進工作中深入調查研究,根據學校的人才發展需求切實做好人才引進工作。

“我是土生土長的大慶人,從小在鐵人精神的激勵下成長,我想回到自己的家鄉大慶,為家鄉的中小學教育事業作出自己的貢獻。”該網民在留言中說,在研究人才引進政策時遇到了一些問題,建議應該讓普通院校師范類研究生能夠參與競爭,增加引進名額,讓學校自主選擇,讓更多人才有機會參與競爭。

對此,大慶市委組織部回復表示,今年大慶開展了2022年度市屬學校教師人才引進工作,人才引進條件是根據用人單位需求確定的。我們將認真分析訴求,在今后市屬學校教師人才引進工作中深入調查研究,根據學校的人才發展需求切實做好人才引進工作,吸引更多在外大慶籍學子回鄉就業發展,為大慶“三個城市”建設貢獻智慧和力量。

(責編:於洋、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