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雪”迎八方客 中國雪鄉景區正式開園

2022年12月12日15:21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雪”迎八方客 中國雪鄉景區正式開園
“雪”迎八方客 中國雪鄉景區正式開園

人民網哈爾濱12月12日電 (楊雪楠)火紅的燈籠、淳朴的農家小院與自然形成的“雪蘑菇”“雪舌”共同構成了別具一格的雪鄉景觀。12月12日,龍江森工集團大海林林業局有限公司中國雪鄉景區正式開園迎賓。

音樂響起,雪鄉秧歌隊扭起歡快的東北大秧歌,來自各地的游客走在雪韻大街上,面對童話一般的美景贊嘆不已,紛紛拍照留念。自入冬以來,雪鄉景區多次降雪,目前積雪深度已達到40厘米左右,逐漸形成了“雪蘑菇”“雪蛋糕”“雪舌”等獨特雪景。3000余盞大紅燈籠懸挂在棧道、房檐上,火紅的燈籠映襯著潔白的“雪蘑菇”,與皚皚白雪交相輝映,宛如童話世界。

據了解,為了方便游客出行,減少排隊購票時間,雪鄉景區實行線上實名制預約購票。為滿足游客的多種出行需求,自12月12日起,龍江交投雪鄉景區直通車將每天在哈爾濱和雪鄉景區兩地各發一個班次,並增加了亞布力西站至雪鄉區間直通車,為乘坐高鐵前往雪鄉景區的游客提供高速、便捷的一站式服務。

圖片由田典昊、孫浩、王衍龍拍攝。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