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體育快報

女排超級聯賽天津隊以全勝戰績奪冠

2023年01月09日09:3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2022—2023賽季中國女子排球超級聯賽8日在江西上饒落幕,在當晚進行的決賽第二場較量中,上賽季冠軍天津隊以3︰0勝上海隊,在三場兩勝制的決賽中以2︰0獲勝,奪得隊史上第十五個聯賽冠軍。至此,天津隊在本賽季取得22場全勝。上海隊獲得本賽季聯賽亞軍。

  本賽季,天津隊陣容齊整,國家隊選手李盈瑩、外援瓦爾加斯狀態良好,開賽以來球隊保持全勝。在7日進行的決賽首場爭奪中,天津隊以3︰0戰勝上海隊。

  本場比賽首局,天津隊狀態火熱,開局以5︰0領先。上海隊始終難以打開局面。天津隊以25︰18先贏一局。次局,天津隊開局領先,上海隊經過調整縮小分差。天津隊在局中階段掌握場上節奏,進攻多點開花,以25︰12再下一城。第三局,雙方比分交替上升,一度戰至10平。天津隊隨后憑借發球、網前、強攻環節的出色表現拉開分差,最終以25︰20鎖定勝局。

  在季軍爭奪戰中,深圳隊以2︰0的總比分戰勝福建隊,獲得本賽季聯賽季軍。(記者李洋、鄭軼)

(責編:鄒慧、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遜克:霧凇美景挂邊城00:50
  • 擴大汽車消費18條措施來了02:27
  • 黑龍江加強數字政府建設03: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