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倒计时1天!2022年中国冰壶联赛(伊春站)将于11月13日正式打响

2022年11月12日23:13 | 来源:东北网
小字号

11月13日至11月19日,2022年中国冰壶联赛(伊春站)将在伊春市红松体育馆举行,伊春站为本届中国冰壶联赛首站。

据了解,为备战2026米兰冬奥会,进一步促进中国冰壶运动的发展,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冰壶协会主办的中国冰壶联赛将于2022年11月-2023年1月举办。本次赛事将分别于黑龙江省伊春市、天津市蓟州区、河北省张家口市、青海省西宁市四地举行,竞赛项目包含男子、女子、混合双人三个项目。黑龙江队本次派出了全部三个项目的参赛队伍。

2022年中国冰壶联赛(伊春站)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伊春市人民政府、伊春市体育局、北京山水富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参赛队伍包括国家集训队、北京队、贵州队、黑龙江队、哈尔滨队、吉林队、内蒙古队、上海队、天津队等。

作为2022年中国冰壶联赛首站城市,伊春市在后冬奥时期,以绿色生态为基础,围绕“小冰壶大经济”发展思路,专项发展冰壶运动,盈实运动发展空间,将冰壶运动融入地方发展,不断做大做强冰壶事业,打造中国冰壶之乡,建设全国冰壶核心城市、世界冰壶亮点城市。(记者 王亮 刘嘉 霍枭涵)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