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体育快报

新赛季U型场地世界杯黑龙江老将蔡雪桐逆转夺冠

2021年12月14日07:48 |
小字号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时隔665天重返国际赛场的中国单板滑雪U型场地队迎来了他们的赛季首战,黑龙江老将蔡雪桐不负众望,在缺席20/21赛季全部比赛的情况下,21/22赛季复出即夺得冠军,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第13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同时因积分第一获得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黄色领滑衫。

12日凌晨结束的这场比赛,蔡雪桐第一轮得到了70.75分,而日本选手福田濑奈获得了76.00分。第二轮,蔡雪桐获得36.25分,另外一名日本选手小野美月拿到了56.25分。关键的第三轮,世界杯六冠王得主蔡雪桐顶住压力,以一套流畅的转体动作拿下80.50分的高分,力压众多好手逆转夺冠,为本赛季开了个好头。

1993年的蔡雪桐出生于哈尔滨,2003年开始接触单板滑雪,2018年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U型场地第五名,曾六次夺得国际雪联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总积分冠军,是该项目历史上夺得世界杯总冠军数量最多的女子选手。(来源:黑龙江省体育局网站)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 雨雪交加中,他们撑起一条通行路00:1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