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2022—2023賽季全國花樣滑冰錦標賽開賽

2023年01月12日16:0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月11日電  (記者季芳)2022—2023賽季全國花樣滑冰錦標賽11日在河北承德冰上運動中心開幕。本屆賽事為期3天,12日將決出男子單人滑冠軍,女子單人滑、雙人滑和冰舞項目的冠軍將於13日產生。

男單方面,18歲的陳昱東將向個人首個全錦賽冠軍發起沖擊。韓文寶、姜智敖在不久前的全國青年錦標賽上分獲亞軍和季軍,他們的表現值得期待。

女單方面,上屆冠軍安香怡以及亞軍陳虹伊都將登場,金書賢、王芓喬、程佳盈等一批表演風格突出的小將同樣是獎牌的有力爭奪者。

雙人滑賽場,張思陽/楊泳超將參加他們搭檔后的第一屆全錦賽,楊泳超曾和此前的搭檔獲得上屆全錦賽亞軍。楊易溪/鄧舜陽本賽季以賽帶練,取得了全國青年錦標賽冠軍等好成績。王慧蒂/賈梓麒、張嘉軒/黃一航、孫優美/李澤恩、王韻杰/劉赫霖等也將在本次比賽中亮相。

冰舞項目,陳溪梓/邢珈寧、李宣潼/王新康、曹路唱/陳建旭等年輕選手將在本賽季完成升組比賽。

(責編:鄒慧、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遜克:霧凇美景挂邊城00:50
  • 擴大汽車消費18條措施來了02:27
  • 黑龍江加強數字政府建設03: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