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体育快报

2021年“浩沙杯”黑龙江省游泳锦标赛落幕

2021年11月30日09:52 |
小字号

11月28日,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黑龙江省田径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大庆市体育局承办的2021年“浩沙杯”黑龙江省游泳锦标赛在大庆市游泳馆落幕。

作为全省年度最高级别的游泳赛事,本次锦标赛采用数智体育“H3”型计时计分系统,全自动电子计时设备为比赛提供技术支撑,成绩通过“数智赛事通”APP实时传输发布。共有来自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大庆、佳木斯等11支代表队的372名运动员参赛。在两天比赛中,进行了男女甲、乙、丙、丁四个年龄组别108个项目的角逐。

广大优秀青年运动员在比赛中一展身手,充分发挥出训练水平的同时,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男子丙组100米仰泳、100米蝶泳、200米仰泳、200米个人混合泳、男子乙组4X100米自由泳接力五个项目,均打破全省该年龄组纪录。此外,52名运动员122次达到国家一级标准;202名运动员575次达到国家二级标准。通过赛事,也发现了一批优秀的游泳后备人才。

赛前,按照赛事组委会要求,召开了裁判员会议,对最新游泳竞赛规则进行学习;召开各参赛代表队联席会议,对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工作人员进行反兴奋剂准入讲座和考试,并签订了反兴奋剂承诺书。

经过近两个月的细致赛前筹备工作,本次锦标赛顺利举办,并圆满结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赛事全程采取闭环管理,并根据各级相关部门的各项防疫要求,严格进行防疫管控。参赛人员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代表队抵达赛区驻地后,第一时间进行二次核酸检测。赛事组委会对赛场、宾馆、餐厅、专用电梯等进行了全面消杀。全体人员佩戴口罩,接受扫码、测温、证件检查等程序,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来源:黑龙江省体育局网站)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