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辦了︱春耕在即,能否田間地頭辦培訓?雙鴨山:已安排,保障春耕順利進行

2023年05月05日09:00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5月5日電 (韓婷澎)近日,一位來自黑龍江省雙鴨山市的網民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建議,春耕在即,希望政府能安排專業人員到田間地頭開展農機技術培訓。對此,雙鴨山市信訪局回復表示,現已安排農機、農技站工作人員對農機駕駛員開展日常保養和維修培訓,保障春耕順利進行。

“春耕在即,大家都在積極准備,但是我發現有很多百姓今年新買的播種車輛不會維修和保養。”該網民說,希望政府能安排專業人員到田間地頭開展農機技術培訓。

對此,雙鴨山市信訪局回復說,經雙鴨山市饒河縣五林洞鎮政府核查,五林洞鎮內確實存在部分新購農用機械的百姓缺少保養和維修經驗的問題,現已安排農機、農技站工作人員對農機駕駛員開展日常保養和維修培訓,保障春耕順利進行。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與動車組“打交道”的女機械師03:11
  • 技能大比拼 龍江有高手01:23
  • 黑龍江開行國產品牌汽車中歐班列00:3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