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地市動態

綏化開展“市委書記進校園”活動

2023年05月22日07:50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按照省委組織部2023年度“市委書記進校園”引才活動的安排部署,從4月初至5月中旬,綏化市精心策劃,統籌開展“市委書記進校園”、“縣委書記進校園”、本市高校專項引才以及線上直播帶崗等系列引才活動,共提供就業崗位1607個,其中,事業單位657個、企業950個。

綏化市通過開展“市委書記進校園”和“縣委書記進校園”活動,提高引才覆蓋面和成功率,積極宣傳當地人才政策,招聘人才。截至目前,已有6個縣(市、區)開展專項引才活動8場,各縣在引才活動中均有收獲,引才效果明顯。在哈爾濱師范大學、遼寧師范大學,慶安、綏棱、明水分別舉辦了專場招聘會,現場面試報名畢業生500余人,成功錄用66人。

綏化今年開展的“市委書記進校園”引才活動誠意滿滿。該市深入挖掘編制資源潛力,累計拿出657個事業編制用於人才引進,佔招聘總人數的40.1%。同時,該市依托產業發展特點以及頭部企業紛紛落戶的發展優勢,精選知名度和薪資待遇優厚的企業納入到招聘中,如核苷酸產量和市場佔有率全球第二位的星湖生物科技,亞洲最大的汽車儀表生產廠商天有為,擁有中國最大的維生素生產基地生物發酵產業新和成等一批國際國內龍頭企業。(記者董新英)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與動車組“打交道”的女機械師03:11
  • 技能大比拼 龍江有高手01:23
  • 黑龍江開行國產品牌汽車中歐班列00:3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