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武磊助攻被吹席尔瓦破门 西班牙人0-1憾负保级关键战

2020年07月06日10:3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6日电(马翼) 北京时间7月5日晚23:00,西甲第34轮,西班牙人主场对阵莱加内斯。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未获得很好的破门机会,半场结束打成了0-0平。易边再战,西班牙人开始进攻,但3粒进球被判无效,莱加内斯后卫席尔瓦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最终,西班牙人主场0-1不敌莱加内斯,继续排名联赛垫底,保级形势极为严峻。

上半场第4分钟,大卫-洛佩斯送出直塞,武磊前插没有能够拿到球,莱加内斯门将奎利亚尔出击将球解围。

第18分钟,西班牙人获得反击机会,达德尔长传找武磊,可惜球传直接出了边线。

第21分钟,西班牙人获得前场任意球,罗卡将球吊向禁区,哈维-洛佩斯后点头球攻门,门将奎利亚尔稳稳将球拿到。

第23分钟,莱加内斯开出战术角球,凯文-罗德里格斯似传似射,格雷罗门前接一脚捅射,迭戈-洛佩斯反应迅速将球稳稳抱在怀里。

易边再战,第46分钟,罗卡长传找武磊,武磊拿球下底传中,助攻恩巴尔巴破门,但主裁判认定武磊在接球那一刻处在越位位置,进球被判无效。

第54分钟,鲁文-佩雷斯中场长传,席尔瓦拿球不越位,随后左脚穿裆破门,西班牙人0-1莱加内斯!

第56分钟,西班牙人获得一个位置很好的前场任意球,德托马斯主罚直接打门,奎利亚尔飞身将球扑出。

第70分钟,巴尔加斯送出秒传,德托马斯胸部停球,小角度将球打进,但因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无效。

第86分钟,罗卡开出任意球,禁区内形成混战,奎利亚尔单手将球击出,卡莱里推射完成破门,但在射门前,主裁判哨响,进球再次被判无效。

最终,莱加内斯客场1-0击败西班牙人,拿下了这场保级关键战的胜利。

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4-2-3-1):13-迭戈-洛佩斯/16-哈维-洛佩斯(90’31-坎布萨诺)、20-贝尔纳多、18-卡夫雷拉、3-佩德罗萨(64’22-巴尔加斯)/15-大卫-洛佩斯、21-罗卡/7-武磊(64’12-卡莱里)、10-达德尔、23-恩巴尔巴(71’14-梅伦多)/11-德托马斯

莱加内斯(5-4-1):1-奎利亚尔/16-罗萨莱斯、3-布斯廷萨、22-西奥瓦斯、15-塔林、5-席尔瓦/19-鲁伊瓦尔(81’12-阿瓦齐姆)、21-鲁文-佩雷斯、23-阿马杜(81’8-雷西奥)、24-凯文-罗德里格斯/9-格雷罗(58’20-阿萨尔)

(责编:张齐、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