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两个中心”建设暨文化体制改革推进会召开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07月06日10:26  
 
原标题:全市“两个中心”建设暨文化体制改革推进会召开

2日,齐齐哈尔市“两个中心”建设暨文化体制改革推进会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召开。会议扎实推进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这两项重点改革任务,用创新手段推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齐齐哈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王永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国家、省、市试点县区先后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针对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情况,由相关县区作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方面,要深刻把握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部署要求,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质量高水平抓好推进落实;要加强阵地建设,完善组织体系,拓展活动项目,提升服务水平,抓好典型,把工作抓实落靠。在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方面,要准确把握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标准要求,下真功夫,全力推进,务必按三个时间节点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顺利通过上级检查验收;要清醒认识齐齐哈尔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重视,更新观念、加大投入,紧密对接、深化融合,拓展模式、提速引才,扎实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同时,要以创新的举措,全面抓好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将重点工作与当地实际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务实作风,建立考评考核机制,全力展现宣传战线新形象新面貌。(记者 郑越)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