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7月25日开考

来源:哈尔滨日报

2020年07月08日09:15  
 

7月7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教育厅获悉,全省将于7月25日组织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工作。考生须从考前第14天开始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须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参加考试。

省教育厅要求,考试时考生需提交个人健康状况监测卡,视情况提供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检测结果为阳性的不得参加考试),测温正常且本人健康码为绿码方可入场考试。

■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或考前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在考前14天返回考场所在市居住,按规定隔离观察14天并进行核酸检测,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参加考试。

■从国外、省外返回的考生,须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参加考试。

■在考场所在市的考生,须保持考前连续14天健康码绿码状态。

■考前连续14天在考场所在市居住生活,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须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参加考试。(记者 周雪莉)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