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发布全新儿童配方奶粉茁然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0年07月08日10:14  
 

7月6日,以“3岁啦,喝茁然”为主题的飞鹤茁然儿童奶粉及配方奶新品上市云发布会盛大举办。作为齐齐哈尔腾飞的民族企业,飞鹤始终将目光聚焦在中国广大的母婴群体,充分承担起了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出现时,飞鹤累计捐赠2亿元款物保障战“疫”期间的物资及营养需求;现在,飞鹤还为受疫情影响的多家医院的医护人员捐赠茁然新品,为医务工作者的宝宝提供全面营养,让医务工作者无后顾之忧。

飞鹤的善举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活动现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飞鹤颁发了感谢状,以表彰飞鹤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突出贡献。

乳品行业关乎国计民生,特别是随着后疫情时代来临,针对中国宝宝专业、全面的免疫力提升及营养补充,也将成为中国父母在育儿过程中最关心的“头等大事”。因此,飞鹤也将进一步响应中国儿童的成长需求,以持续的创新不断推动产品升级、新品研发,并用更加安全高质的产品与服务,持续保证中国宝宝“奶粉安全”和“奶粉质量”,助力中国宝宝“茁然”成长!(张亮)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