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玉梅:持续抓好文旅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7月09日08:16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持续抓好文旅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8日下午,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深入哈尔滨市调研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复工复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

目前,全省各地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正陆续恢复开放。贾玉梅先后来到哈尔滨市南岗区小熊网咖,道里区零点网咖、阿瑞纳电竞馆、魅斯网咖,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场所工作人员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执行疫情防控指南、复工复业经营和疫情期间网络服务费减免政策落实等情况,现场查看了个人防护、场所消毒、间隔就坐、物资配备等情况,同时认真听取了经营者有关复业经营的意见建议。

贾玉梅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思想不松懈,坚持安全有序开放,严格落实预约限时消费、错峰实名入场等要求,避免人群聚集。要严格落实经营场所防控主体责任,坚决执行疫情防控指南要求,引导并监督消费者加强个人防护,做好员工健康管理,制定应急预案,提高处置能力。各地文旅市场管理部门要积极谋划,多出实招,指导和帮助文旅企业用好相关政策,有效应对疫情影响,推动文旅行业平稳有序恢复发展。(记者 孙佳薇)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