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

2020年07月09日07:4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重庆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

  本报重庆7月8日电 (记者常碧罗)记者从重庆市科学技术局获悉:为鼓励重庆市高校毕业生通过创业扩大就业,重庆市科技局与教委、财政局、人社局等相关单位研究制定了《关于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的若干措施》,围绕拓宽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渠道、探索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新方式、提升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素养、做好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管理与服务四方面展开。

  鼓励各类平台吸纳创业就业。支持高校毕业生入驻孵化平台,承担产品研发等项目或业务,鼓励各孵化平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不低于10%的免费工位。对符合中小微企业条件的孵化平台吸纳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稳定用工6个月以上、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按2000元/人标准给予孵化平台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