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4所高校发布暑假放假和秋季开学时间

2020年07月10日13:25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7月10日电(袁成亮)连日来,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4所高校陆续通过本校的微信公众号,发布了2020年暑假放假时间及有关通知。

东北农业大学:学生(不含2020级新生)7月11日放假

6月29日,东北农业大学在该校官微发布了2020年暑假放假时间及有关事宜通知。

教职工7月13日(星期一)正式放假,8月24日(星期一)正式上班。

在校学生(不含2020级新生)7月11日(星期六)正式放假;预计8月31日(星期一)正式开学,具体返校时间等待学校通知,未接到通知前,学生不得返校。2020级新生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黑龙江省绿色食品科学研究院结合本单位实际,自行安排。

黑龙江大学:7月20日进入暑假

7月6日,黑龙江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该校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疫情防控-黑大公告18号】第六批学生返校复学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该通知明确,黑龙江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坚持自愿、分批、错时、有序原则,自7月9日起,开展第六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返校学生范围为部分承担高考评卷任务的研究生,返校时间为7月9日。其他需要补充实验数据的理工科非毕业年级研究生,返校时间为7月11日、13日、15日。具体安排和要求由辅导员点对点通知到返校学生。

7月20日,该校将正式进入暑假。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安排另行通知,未接到通知的同学不要提前返校。

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生7月20日至9月6日放假

7月7日,哈尔滨理工大学学校办公室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2020年暑期放假时间等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教职工放假时间为2020年7月20日(星期一)至9月2日(星期三),9月3日(星期四)正式上班。放假期间,有工作任务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串休。

学生放假时间为2020年7月20日(星期一)至9月6日(星期日),9月7日(星期一)正式上课。学生返校时间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7月27日放假

7月9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通过该校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时间安排及有关要求的通知。

学生7月27日(星期一)正式放假;在校学生9月7日(星期一)开学;9月1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在校生注册安排及新生报到安排另行通知。

教职工7月25日(星期六)、7月26日(星期日)上班,7月27日(星期一)正式放假;9月5日(星期六)、9月6日(星期日)上班。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