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塞维利亚2:1客胜毕尔巴鄂

2020年07月10日11:1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西甲:塞维利亚2:1客胜毕尔巴鄂

2019-2020赛季西甲足球联赛第35轮9日继续,塞维利亚2: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距离欧冠大门仅一步之遥。

西甲复赛以来未尝败绩的塞维利亚本轮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第29分钟,主力后卫卡帕率先破门;第69分钟,巴内加弧顶处主罚直接任意球破网将比分扳平;5分钟后,穆尼尔接巴内加斜传头球破门,帮助塞维利亚逆转取胜。

目前,塞维利亚以17胜12平6负积63分在西甲积分榜上排名第四,与排名第三的马德里竞技同分,领先排名第五的比利亚雷亚尔6分,距离锁定下赛季欧冠席位仅有一步之遥。

在当日其他两场保级战中,马略卡主场2:0击败莱万特,目前积32分排名联赛第18位,距离排名第17位且少赛一场的阿拉维斯仍有3分差距;莱加内斯客场0:0战平同在降级区边缘徘徊的埃瓦尔,目前积29分排名第19,保级形势不容乐观。(谢宇智)

(责编:张齐、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