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力:坚持刀刃向内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2020年07月11日09:18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坚持刀刃向内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打造过硬队伍提升凝聚力战斗力

10日下午,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精神,研究哈市贯彻意见;听取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

王兆力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央管党治警的坚强决心,深刻理解将哈尔滨市及呼兰区作为首批试点的深层用意,主动承担教育整顿的主体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抓紧成立教育整顿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进一步完善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全面压实试点工作责任,全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王兆力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加强政治建设,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防风险、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要强化队伍建设,坚持刀刃向内、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记者马智博)

(责编:张齐、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