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礼赞英雄”捐赠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聂云凌出席

2020年07月12日07:07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同心抗疫·礼赞英雄”捐赠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11日,“同心抗疫·礼赞英雄”捐赠仪式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群力院区举行。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农工党省委携手爱心企业在黑龙江省实施开展“礼赞抗疫英雄·关注饮水安全”公益捐赠活动,免费提供空气消毒净化器、净水机和部分太阳能照明设备等价值6000余万元的物品。

黑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云凌,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马立群出席捐赠仪式。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护工作者致敬。同时,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改善农村饮水安全的号召,在城乡村屯、社区倡导健康安全饮水的生活理念。

捐赠仪式上,广东顺德特牛电器有限公司向黑龙江省统战系统捐赠价值4224万元的反渗透净水机8000台,为黑龙江省驰援湖北以及坚守省新冠肺炎危重症救治中心和守护绥芬河国门的抗疫英雄、白衣勇士捐赠价值504万元的空气消毒净化器2547台。

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活动提出,要以英雄为榜样,致敬英雄、礼赞英雄、学习英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为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记者 郭铭华)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