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电器入驻哈尔滨 瞄准体验式服务开拓线下卖场

2020年07月16日16:25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广汇电器哈尔滨卖场的员工进行正式营业前的准备工作。袁成亮 摄

人民网哈尔滨7月16日电(袁成亮)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内经济受到影响。广汇经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汇公司)作为黑龙江省主营家电连锁销售的企业,瞄准市场,将广汇电器家电线下卖场从牡丹江发展到哈尔滨。在带动就业的同时,广汇公司正努力打造龙江家电销售品牌,积极服务龙江百姓。

7月15日,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西大直街上的广汇电器卖场各个展示区,家电样品丰富。刚刚招聘来的100多名员工,正在自己的岗位上进行正式开业前的准备工作。

广汇经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家电专业连锁销售企业,先后在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牡丹江市、佳木斯市、大庆市、鸡西市、鹤岗市建立了广汇电器专业连锁销售分公司。2020年春,在进行复工复产、确保员工稳岗的同时,广汇电器入驻哈尔滨,115人获得了就业岗位。

“之前就想在哈尔滨发展我们的企业。哈尔滨营商环境良好,人才优势凸显,消费能力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凭借着这几点,坚定了我在哈尔滨发展企业的决心。”广汇经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广汇说,2020年3月份,广汇公司就来到哈尔滨选址实体店,4月初办理公司核名等前期工作。从办理到完成哈尔滨广汇电器卖场的相关手续,前后只用了3天时间。王广汇说,“哈尔滨良好的营商环境、快速的办事效率让我印象深刻。”

广汇电器哈尔滨卖场的员工在工作。袁成亮 摄

办理好相关手续后,广汇公司一边抓好疫情防控一边进行卖场装修。“现在,卖场已经装修完毕,各类家电展示在卖场的各个位置,卖场很快就要正式营业了。”在广汇电器哈尔滨卖场,王广汇指着种类丰富的家电说,家电线下卖场的发展空间仍有待开发,现在老年人去线下卖场的多,年轻人少。作为居家必备的家电商品,体验是十分重要的。“我们发展线下卖场,希望年轻人到线下卖场体验,这样会增加年轻人对商品功能的认识,为他们提供符合自身需要的商品。”王广汇说,广汇公司还拓展了手机、玩具、进口超市品牌的经营业务,希望通过线下卖场这个展示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种类的商品体验。

从企业成立之初的杂牌产品经营,到名牌家电连锁经营,再到现在的名牌家电连锁营销+多元业务拓展,王广汇说,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高的商品,通过消费促进经济发展,是企业的责任。广汇公司还将通过发展社区营销等方式,为哈尔滨市市民提供优质、性价比高的家电产品。

据悉,广汇公司推行传统型商业经营向现代新型商业经营嬗变的经营理念,该公司成立27年来,已发展成跨区域连锁经营企业,主营家电连锁兼批发,并在畜牧养殖、绿化种植、进口超市连锁、富硒水稻种植、地产领域大力拓展新业务。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