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极之夏·佳木斯三江旅游节暨郊区百合文化季开幕

2020年07月20日16:28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东极之夏·佳木斯三江旅游节期间,佳木斯景色如画。赵营 摄

人民网哈尔滨7月20日电 清爽怡人三江大地,激情畅游华夏东极。7月19日,东极之夏·佳木斯三江旅游节暨郊区百合文化季在黑龙江省达勒国家森林公园开幕。

“恰逢周末,我和家人自驾到这里游玩,正好赶上三江旅游节开幕。歌舞表演很精彩,家人还一起赏景拍照,呼吸森林氧吧,文创区的特色产品也很不错,我们玩得很开心!”7月19日,正在达勒国家森林公园游玩的佳木斯市民江安生说。

据了解,东极之夏·佳木斯三江旅游节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为推动佳木斯市文旅市场尽快复苏,宣传推介佳木斯市夏季特色文旅资源,叫响“华夏东极”文旅品牌,结合黑龙江省“周末游龙江”活动总体部署而策划推出的。

东极之夏·佳木斯三江旅游节期间,游客畅游花海。赵营 摄

该旅游节从7月19日开始至8月19日结束,以“相约清爽夏季,畅游华夏东极”为主题,在打造“华夏东极”核心品牌基础上,注重挖掘、体现、彰显夏季特色“东极文化”,突出公益性、创新性、全域性和科技性的活动特色。

该旅游节活动推出了富锦万亩稻海灯光秀、郊区敖其水寨水幕电影;提供了新颖别致的“夜游”产品;还向游客和市民推出湿地研学游、湿地休闲游、森林康养游、避暑休闲游、红色文化游、赫哲民俗风情游、边境风情游、“东极北极、两极穿越”自驾游、乡村游、城市风情周边游等丰富的产品体系;并推出东极之夏一日游、两日游、三日游线路,根据游客不同需求进行线路组合,为游客提供多种夏季旅游玩法。

旅游节期间,佳木斯市还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专题活动,包括同江旅游文化展、汤原线上红色文化节和旅游推介会、佳木斯“美丽乡村·幸福生活”农民文化艺术节线上展演等。(袁成亮、谭琦、商松林)

(责编:王旭、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