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山城之夏音乐会开幕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0年07月20日10:55  
 

7月18日20:00,“战炮英雄城 盛夏狂欢夜”山城之夏音乐会在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山城影剧院广场开幕。

音乐会邀请了黑龙江省歌手大奖赛一等奖获得者天宇、中国好声音黑龙江晋级赛前十强优秀选手小微、2020年中国新歌声人气学员王颜熙、胡月等明星歌手登台献艺,歌手们雄厚高亢的歌声与劲爆动感的音乐完美融合,现场气氛激情火爆。

碾子山区政府副区长潘军伟告诉笔者:“这是一场大家期待已久、也是一场迟来的演出。自去年以来,我们全区上下一直想把山城全域旅游的豪迈,把山城人民的精气神儿呈现给全区、全市,受疫情影响演出迟迟推迟。刚刚文旅部推出扩大旅游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对于我们旅游城市是极大的振奋,旅发公司这次的演出代表了全区人民的心声。疫情以来,全区上下为了守牢旅游城这方净土做出了不懈的努力,现在的山城是安全的城、平安的城,是让大家放心的城、愉悦的城。五一以来,我区游客逐渐呈上升趋势,全区旅游营销大会召开后,更是出现了旅游游客到达的拐点。6月30日至今,日均接待游客量超万人,每日旅游收入超200万元以上,形势一片大好。下步我区将提质升级作为工作核心,重点围绕项目建设、旅游景区、旅游服务、旅游营销提质升级,把我区建设成为让全国人民都放心、都了解的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据了解,“战炮英雄城 盛夏狂欢夜”山城之夏音乐会每周六、日晚举行,活动持续到八月末结束。(肖淑娟/文 季峰 高振东/摄)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