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到建工集团康安医院改建工程现场调研指导

来源:龙江建投

2020年07月21日11:18  
 

7月15日,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一行到牡丹江市康安医院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对康安医院和省建工集团五建公司等相关单位提出工作要求。牡丹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徐利刃,牡丹江市副市长苏凤仙,牡丹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忠,牡丹江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颖,省建工集团五建公司副总经理陈郁,总经理助理吕兴宇等陪同调研。

杨廷双一行来到医院应急楼阳光大厅、血液透析楼和结核楼等施工位置,在听取施工进度汇报后,杨廷双要求相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做好本次康安医院改建的决策部署,戮力同心、顽强拼搏,要加快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按照施工计划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同时,相关人员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杨廷双对省建工集团五建公司在此次项目建设上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推进施工进度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牡丹江市与省建工集团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建工集团五建公司要持续发扬国有企业敢于拼搏、勇于创新、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肩负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使命,保质保量地完成康安医院改建任务。

牡丹江市康安医院应对疫情应急优化改造项目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位于牡丹江市爱民区,总建筑面积12459平方米,30天内务必完成应急楼、结核楼、透析中心、新建食堂和负压改造项目等共计40余项改造任务。改造项目完工后是黑龙江省东部地区规模最大的传染病集中防治基地,用以收治新冠肺炎患者,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医疗保障。

面对工期紧,人员有限的实际情况,五建公司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第一时间提出技术先行,夜以继日,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关,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确保各项功能均能满足医院改造后的使用要求。改造现场工人们干劲儿实足,斗烈日、战高温,24小时不间断施工,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努力打造优质工程、放心工程,确保项目如期完成,为疫情防控贡献国企力量。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