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林游客中心落户哈尔滨市

2020年07月22日19:24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7月22日电(韩婷澎)7月21日,虎林市游客集散中心在哈尔滨市落成揭牌,来自国家级生态示范区的绿色健康食品和虎林景区免费门票送到哈尔滨游客家门口。

虎林是黑龙江省最东部的县级市之一,隔乌苏里江与俄罗斯相望,山清水秀,生态优良,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拥有国家5A级景区1处,4A级景区2处,A级景区4处,也是黑龙江省唯一一处非城市中心型旅游资源集合区。

在“大美龙江,乐在虎林”生态(红色)旅游季开幕式暨黑龙江省虎林市旅游集散中心揭牌仪式上,虎林市与黑龙江恒瑞健康产业集团等签订旅游产业合作协议,通过多项合作深化虎林旅游目的地与哈尔滨旅游客源地的紧密联系,开启产业集团与名胜旅游景区的合作新模式。

随着游客集散中心在哈尔滨市落地,虎林市将把最优质的全域资源、最美味的健康珍品、最便捷的旅游服务奉献到哈尔滨游客的家门口,将搭建起哈尔滨与边城虎林商旅融合的"快速通道",虎林市还将为哈尔滨以及省内外游客提供免票服务、优惠的食宿接待、超值的特色产品。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虎林市委、虎林市政府主办,乌苏里江源头、全国夏季最早见日出的神顶峰、中国野生荷花之乡月牙湖、虎头要塞等景点,在“大美龙江,乐在虎林”生态(红色)旅游季上展示了特色旅游资源。

图片由虎林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张齐、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