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县印发应知应会手册 助推作风整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0年07月22日11:11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作风整顿工作部署,继续巩固扩大全县机关作风整顿成果,以优良作风和良好环境促进新时代龙江健康发展新局面,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服务群众的过硬本领,打造业务精能力强作风好的队伍,近日龙江县精心编撰了《龙江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应知应会手册》,供全县干部职工学习参考。

该手册是在齐齐哈尔市作风整顿办编撰的《基本理论知识300题》基础上,广泛征求各乡(镇)、各单位意见建议,并结合龙江县域实际情况,经过反复推敲,并且组织专人进行多次整理校对形成的。手册共470题,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部分,内容丰富,保证手册能够切实提升全县干部职工的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

该手册以口袋书的形式呈现,设计小巧、携带方便,便于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能够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阅览学习,进一步丰富了业务理论学习的形式和载体。第一批印制的200本已发放到各乡(镇)、各单位,第二批300本已印刷完成,正在陆续发放中。

“有了这本手册真的太方便了,平时放在兜里,闲时看一看,学到了很多知识”“看了这本手册,我对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了更深了解,对我县营商环境持续好转、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手册下发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手册内容丰富、可以随时学习充电,一本手册,不仅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也掀起了全县作风整顿优化环境的学习热潮。(李福山 孙锋)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