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长王文涛给网友“留言”:“好山好水好风光,黑龙江等你来!”

2020年07月23日18:46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7月23日电(杨雪楠)7月23日上午,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举行新版省政府网站及客户端云上线仪式。仪式上,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表示,新版黑龙江省政府网站和客户端上线标志着黑龙江省在数字政府建设上有了新进展。

黑龙江省省长王文涛。孙强 摄

王文涛表示,百姓越来越习惯于在政府网站获取权威的信息,对政府的反馈要求也越来越迫切。上网办事、上网查询、上网吐槽已经成了百姓上政府网站的“新模式”。办好网上的人民政府,难在“好”字,出彩更在“好”字,要在“好”字上做文章。各地市各部门要依法落实好国务院政务公开条例的规定,办好网民留言,感知群众情绪,读懂群众心声,把握群众脉搏。把各级政府网站真正办成贴近民心的网上人民政府。

新版省政府网站开辟的“我向省长说句话”栏目与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栏目相通。王文涛说:“‘我向省长说句话’栏目,平时很多网友给我留言,今天我给网友留个言,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这里有好山好水好风光,黑龙江等你来!”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