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桑切斯中柱卢卡库失单刀 国米0-0佛罗伦萨 

2020年07月23日08:4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3点45分,2019-2020赛季意甲联赛第35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役,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紫百合佛罗伦萨。上半场卢卡库头球中柱弹出,随后禁区内单刀面对门将射门被挡出。下半场桑切斯的射门也击中立柱弹出,最终国际米兰主场0-0闷平佛罗伦萨。

第5分钟,埃里克森任意球送向禁区内,紫百合球员解围不力造成禁区内一片混乱,卢卡库射门被门将扑出。

第10分钟,国米右路传中被扑出,巴雷拉大禁区弧顶跟上射门被门将倒地扑出。两分钟后,里贝里转身射门,皮球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18分钟,埃里克森左路传中,卢卡库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

第24分钟,德弗赖在无对抗情况下感到不适被拉诺基亚提前换下。第34分钟,阿什利-扬禁区内头球一点,卢卡库觅得单刀机会,但是比利时人的射门击中门将腿部出了底线。

第37分钟,里贝里开出任意球,后点处佩塞利亚头球攻门顶高。上半场比赛结束,国米0-0佛罗伦萨。

易边再战,第50分钟,阿什利-扬左路传中,坎德雷瓦后点处垫射破门,不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2分钟,卢卡库传球,桑切斯停球后射门,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后击中立柱又弹回门将手里。第56分钟,里贝里横传,卡斯特罗维利跟上推射被汉达诺维奇扑住。

第80分钟,佛罗伦萨展开反击,基耶萨传球,利罗拉门前抢射被汉达诺维奇挡出,基耶萨的凌空补射打高。一分钟后,劳塔罗接队友传球低射被门将扑住。

第94分钟,国际米兰右路传中,劳塔罗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412):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9’95-巴斯托尼)、6-德弗赖(23’13-拉诺基亚)、2-戈丁/87-坎德雷瓦(69’11-摩西)、5-加利亚尔迪尼(76’77-布罗佐维奇)、23-巴雷拉、15-阿什利-扬/24-埃里克森/7-桑切斯(69’10-劳塔罗)、9-卢卡库

佛罗伦萨(352):1-泰拉恰诺/4-米伦科维奇、20-佩塞利亚、22-卡塞雷斯/23-韦努蒂、88-邓肯(58’18-加扎尔)、5-巴德利(75’78-普尔加)、8-卡斯特罗维利、29-恩里克(50’21-利罗拉)/63-库特罗内(58’9-夸梅)、7-里贝里(75’25-基耶萨)

(责编:张齐、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