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2020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8月开考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07月23日13:31  
 
原标题:2020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8月开考

从齐齐哈尔市招考院获悉,受疫情影响,原定于4月11日至12日举行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8月1日至2日举行。7月28日可上网打印准考证。

据了解,考生需提前进入省招生考试信息港自考频道,打印《黑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及《黑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于7月28日起,登陆准考证查询系统,输入准考证号、身份证号、手机验证码(须使用本人近期常用手机号接收验证码信息),上传《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体温测量登记表》及“龙江健康码”图片,等待招生考试机构审核。

考生应密切关注系统审核进度,如审核不通过应及时按系统中提示进行修改重新提交,审核通过后方可查询、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信息含考本次考试的时间、课程、地点、考场、座位等信息。

考生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和网上打印的准考证参加考试。应在考试开始40分钟前到达考点,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并接受体温检测。进入考点时,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在接受身份验证时应临时摘下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

有疑问可以电话咨询:龙沙区招考办2428254,建华区招考办2553355,铁锋区招考办6188571。(记者 宋家兴)

(责编:王旭、王艳)